蓝金

【喻黄】旅行 01

开坑szd爽


———

黄少天是个画家,在他的第一个画展完美结束以后,没有犹豫的订好了机票收拾好了行李。


第二天一大早,黄少天自己一个人从广州坐上了飞往瑞士的飞机,这是属于他一个人的旅行。

到苏黎世的时候,已经是晚上七点了。黄少天办好瑞士通票,一个人推着两大箱行李坐上火车,到达了预约的民宿。


他按照门牌号找到了预约的民宿,摁了摁门铃。没过很久,门咔嚓一声开了,开门的是个和他年龄相仿的男人。现在正好是秋天,门外有微微的凉意,男人穿着一件黑色高领针织衫和一条黑色的长裤


黄少天打量了一番,忍笑:“不是很热就穿高领吗?”


突然发现自己说的话有点不礼貌,捂嘴“不好意思……”看男人没有回应,黄少天抬头,男人黑色的头发有点乱,看样子应该是刚刚睡醒,但已经晚上了……


喻文州是一个作家,因为特别喜欢苏黎世的景,所以就把积蓄去苏黎世个小别墅定居了。因为地段好,所以也经常把不住的地方租出去。黄少天来的时候的确是刚睡醒


看喻文州一直看着他,黄少天内心开始吐槽……不就说了一句嘛,用得着那么小气?


“那个,喻先生是吧?我是预约了这里的黄少天,那个,我可以进去了吗?我想放好行李然后去吃饭……”


喻文州才回过神来。进去把二楼的钥匙拿给黄少天,黄少天上楼以后四处看了一下,忍不住感叹真是找对地方了。在黄少天收拾行李的时候,喻文州换了套衣服,白色衬衫再加一条牛仔裤。轻轻敲了敲黄少天的门。




黄少天应了一声示意喻文州进来,喻文州看着乱糟糟的行李箱和不知道在忙什么的黄少天,挑眉。“走吧。我们一起去吃饭吧。”

评论

热度(26)